提升干部干事创业能力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发表日期:2023-06-08 10:59

浏览量:

来源:

在我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6月7日,党委副书记史晓东赴外语系、资产管理部、美术系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组织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围绕“如何更好地提升干部队伍政治素养,如何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如何将个人成长融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中”“就目前干部能力素质主要存在的短板、差距,产生这些情况的根源和解决对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史晓东强调,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务必在深入、扎实上下功夫做好本职工作,深学笃用党的创新理论所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贯通起来,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挖亮点、抓特色,将个人成长融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340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