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主题教育 做实调查研究 校党委书记郝勇东带队赴长子县深入开展调研

发表日期:2023-05-19 21:40

浏览量:

来源:党委办公室

5月19日,校党委书记郝勇东带队深入长子县开展调查研究,党委委员、副校长卫崇文、王志军,长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宏刚、办公室主任梁建飞,人大代表联络中心主任刘静囡,我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以及历史与旅游管理系、外语系、物理系、生命科学系、计算机系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郝勇东一行先后走访了轩阳物流有限公司、班泽食用菌种植有限公司、淼森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丹西龙鑫现代农业产业园、新职校(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利来农贸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了双创基地、全自动物流分拣线、食用菌种植基地、有机农业、蔬菜大棚等场所和设施,围绕校地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方式创新、发挥学校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郝勇东指出,长子县厚植产业发展沃土,根据自身资源优势和比较优势大力扶持相关企业快速发展。各相关企业负责人深怀社会责任感和发展使命感,为长子县及长治地区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当前,我校正在“1136”发展战略指引下稳步推进应用型转型发展,系统推动有组织科研和科研成果有效转化,加快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和教育教学改革,精准对接地方产业需求,大力培育高素质青年人才。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强与长子县的交流合作,打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产业化的链路,加快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为双方的高质量发展创造新机遇、蓄积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