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表日期:2022-10-01 19:07

浏览量:

来源:

9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有关部署,对国庆假期及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重点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党委书记郝勇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史晓东、宋志燕,党委委员、副校长卫崇文出席。

E3DD

郝勇东强调,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压实各方责任,紧抓重点,严格落实,精准防控,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以及属地部署要求。二是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信息摸排、请假报备、第三方服务人员管理等工作;要严把校门入口关,所有入校人员必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要加强快递点、食堂、图书馆等重点场所消毒消杀;要开展一次针对性疫情处置应急演练,通过演练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切实提升应对疫情的实战能力;要严格按要求做好学生核酸检测抽检工作。三是深入一线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和关心关爱。各级干部和组织员、辅导员,要深入学生中间,通过宿舍走访、谈心谈话等方式,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提高服务保障工作水平。四是严格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国庆期间,要严明值班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单位设分会场。校领导、正处级干部在主会场参会。科级以上干部、组织员、辅导员在分会场参会。

114E6

(文/李阳 图/王超 杨江伟 编辑/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