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发表日期:2023-02-22 17:53

浏览量:

来源:

一年之计在于春,奋楫杨帆正当时。2月21日下午,我校在一号楼十层1号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发挥中层干部骨干带头作用,带动全校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砥砺奋进,加快“十四五”规划落实。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郝勇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郝勇东以《提振精神 笃定前行 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讲话。他指出,回顾过去的2022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在应对疫情大考中,统筹事业发展,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新校区建设、改善办学环境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

郝勇东结合当前我国和我省高等教育发展的形势任务,全面分析了我校的内外部发展环境以及面临的机遇挑战。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管主要领导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我省的改革发展进行了顶层设计和全面部署,其中,对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新的形势、新的任务,要求我们广大师生,特别是作为事业发展中坚力量的中层干部,也要有新的气象、新的面貌、新的作为。

郝勇东用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勉励广大干部,希望大家,进一步树牢“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强化“敢啃硬骨头”的攻坚意识,增强“敢闯敢干”的创新意识,发挥“以身作则”的头雁意识,涵养“坚守本色”的底线意识。在新的学期、新的征程上,以担当实干的赶考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姿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