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志军带队抽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发表日期:2022-10-29 15:15

浏览量:

来源:

10月28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志军和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部、人力资源部、后勤部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对我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抽查。

王志军一行先后到学生公寓、菜鸟驿站、校门等场所查看消毒台账、健康信息登记、出入校登记等,随机对校内师生、第三方服务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情况等进行了查看。

10887

王志军要求,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校园防控任务艰巨,对于本次抽查发现的问题,相关单位要立即整改。同时,各单位要教育引导师生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严格执行核酸检测“学生三天一检、教职工两天一检”的要求,自觉完成企业微信“健康情况填报”日打卡。学工部要经常性抽查学生核酸检测情况,确保应检尽检。团委要加强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的维持,检测人员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排队前后保持2米间距。后勤部、保卫部要加强对校内第三方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和从业场所消毒消杀的督促检查。校内施工各有关单位要督促做好进校施工人员的核酸检测。保卫部要认真落实校园出入管理规定,对出校学生和来访人员准确规范登记,进一步织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络。

17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