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书记午餐会 师生同庆国庆佳节

发表日期:2022-10-01 18:35

浏览量:

来源:

10月1日国庆节中午,我校举行了首场“书记午餐会”活动。党委书记郝勇东、党委副书记宋志燕来到学生中间,在北校区冬青树食堂,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交流互动,师生共同庆祝祖国73周年华诞。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后勤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活动中,郝勇东与学生代表面对面谈心交流,仔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实际诉求和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学生代表们纷纷向郝勇东书记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外语系英语2201班徐悦宸、化学系药化2201班郝文馨、计算机系计科2201班张德荣作为新生代表,畅谈了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生活的美好期待,叙述了老师们对他们的暖心关怀。教育系学前教育1901班杨国艳、物理系电子1901班张泽宇、化学系化学1902班杨少芳,作为大四年级学生代表,汇报了各自正在进行的毕业准备,分享了应对新挑战的信心和勇气,也表达了对学校美好生活的留恋,同时,结合大学生活,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其他年级学生,也都从各自的专业学习、课余文化生活、食堂宿舍保障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情况,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交流中,郝勇东对大家的发言一一作了回应,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建设情况、取得的发展成绩、存在的短板困难,介绍了新校区的推进情况和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并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的学习方法和心得体会。他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学的宝贵时光,树立远大理想,苦练本领能力,努力让自己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才。他表示,学校将认真吸纳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可能为大家提供贴心周到的学习生活服务,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将爱校荣校的理念落脚到日常的一言一行中,师生一道共同创造长治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